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經理人特刊:第十一屆傑出研發經理-吳昭文總經理

卡訊電子獲獎不斷 
總經理吳昭文獲頒傑出經理人獎
2014-12-29 經濟日報 董鍾銘
卡訊電子總經理吳昭文(右)獲頒第11屆高屏南地區傑出經理人獎。 卡訊電子/提供
卡訊電子繼日前榮獲第九屆國家人力創新獎後,再傳出好消息,總經理吳昭文獲頒被視為南台灣專業經理人的奧斯卡獎的「第11屆高屏南地區傑出經理人獎」-傑出研發經理獎的殊榮。卡訊電子專業生產研發公共廣播系統及會議系統已有20多年,產品品質精良,廣受國內外用戶好評,並以自有品牌「BXB」外銷達50餘國,總經理吳昭文獲獎實至名歸。

傑出經理人獎主辦單位表示,今年評選出來的優秀經理人,在帶動產業創新、跳脫傳統框架有著獨特的傑出表現。該年度盛會不僅讓獲獎的優秀經理人有互相交流學習的機會,同時希望能夠形成一個知識平台,讓跨界的思考可以真正被落實,同時促進企業及產業共同成長。卡訊總經理吳昭文說,卡訊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用開放的態度培育每一位員工,很高興能獲得大家的肯定,也讓卡訊更有信心能迎接未來的每一個挑戰。

今後會持續秉持著這份獲獎榮耀的精神,同時透過評審團的指導與建議
,作為卡訊電子未來努力的目標和方針,帶領著卡訊電子全體員工努力向前邁進,為卡訊的客戶提供最佳品質可靠的優良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