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卡訊UFO會議系統 獲德國iF設計大獎

2015-03-06 經濟日報 董鍾銘

UFO系列產品在設計上活潑新穎,時尚簡練,底座共有25種顏色搭配變化,可提升會議室的規格與質感。 卡訊電子/提供
2015年第62屆德國iF國際設計大獎,於日前在德國幕尼黑舉行頒獎典禮,卡訊電子「UFO系列會議系統」產品在競爭激烈的國際設計大獎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是卡訊的驕傲,也是台灣的榮耀。
卡訊電子表示,UFO系列產品在設計上活潑新穎,其發想源自於遊艇的流線感,時尚且簡練,跳脫以往會議麥克風方正沉重的外型,提升會議室的規格與質感,光是擺設在桌面上也很美觀。且其底座共有25種顏色搭配變化,可因應各類型風格的會議環境,使會議進行地更輕鬆愉快。此外,UFO系列內建DSP晶片技術,使會議麥克風擁有絕佳音質與防噪效果,與會者不再需要擔心與麥克風距離太遠收不到音,或是與麥克方太近而引起氣爆音。
卡訊電子總經理吳昭文表示,UFO系列在設計上有其人文意涵,是以圓為主要的設計發想。「圓」代表著圓融、圓滿與延續。UFO系列圓弧流線的外型,希望能讓與會者能以理性平和的心與「圓融」的態度投入於會議當中,使會議過程進行地既順利且有效率,最終有個「圓滿」的結果。然而,一場會議的終了並不代表結束,而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思想的「延續」。
吳昭文接著說,很高興的是UFO系列的設計靈感和想法,才剛獲得2015年台灣精品獎的肯定,這次又獲得iF國際產品設計大獎評審團的青睞。據了解,UFO系統會議單體是亞洲地區第一款獲得iF國際產品設計大獎肯定的會議系統產品。為表示對這個得來不易的iF大獎的重視,UFO系列產品的主要設計者、卡訊電子副總經理洪誌臨與海外市場經理吳珮蓉親自前往德國慕尼黑參加這個盛會。
UFO系列產品的主要設計者、卡訊電子副總經理洪誌臨與卡訊海外市場經理吳珮蓉伉儷一同前往德國慕尼黑為台爭光。 卡訊電子/提供


資料來源: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35&art_id=747149
洪誌臨在頒獎典禮會場上激動地說:「今天能夠獲得這個國際獎項,並不是我個人的表現,而是卡訊電子公司全體同仁努力的成果,我把得獎榮耀歸功給全體同仁,還有這一路上幫助卡訊電子成長的各位長官及客戶們,因為有你們的鞭策及鼓勵之下,卡訊電子才會有今天。日後,卡訊電子也會以關懷人文的角度下,持續研發出更多實用兼具時尚美感的優質產品,讓使用卡訊產品的客戶愛不釋手,讓使用卡訊產品的客戶們是充滿愉悅和享受的美好體驗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